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我不搞3P 別當我白癡

咦 有人網上開帖子
說名媛的書找到很多錯字

唉唷 也真是錯得很有層次
很錯 大錯特錯
很闊綽的冰川雪道
冰川雪道是個人嗎 怎麼那麼闊綽大方 很有錢
喔 原來是個很有錢的日本人

打電話問問當事人吧
反正也可以寫一寫新聞 讓這個月有一點八卦可以見人
喔 明天才有時間 好吧明天再訪

第二天接了電話
電話那頭的特麗美洗衣粉問:不好意思 請問你介意跟男男雙抱一起做嗎?

我說:男男雙抱 還要跟我一起做 喔 是叫搞3P嗎 你不會告訴男男說是我先訂房的嗎
洗衣粉說:喔 你們同時問我 一個電話 一個MSN 我也很難做 不如你先訪 過後再決定要不要出街
我說:喔 這樣啊 那你昨天不跟我講男男也訂了房 如果我們同時問你的話 為何你當時不跟我講 要等到今天下午4點

我說 我說 我說
排隊有先後 電話MSN 也有先後
如果你說 男男先MSN給你訂房 我可以認輸放棄不玩
但是路邊的老鼠說看到我先訂房
洗衣粉你怎樣洗都不會清了

同時同時 別當我白癡
同時同時 信你 我就是白癡
要兩家媒體幫你寫字
不用了 我已把它當廢紙

我不介意跟人share新聞
我介意的是 你用這種白癡手法來耍我 要我配合你玩 建議你省回一點力
我好好跟你說 不要當我白癡
可憐的名媛 遇到這樣的同事
不要讓我不妥你 因為我會 很不妥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