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拔牙記

今天是星期二,一個沒有上班的日子,但是我要進行一個任務──拔牙。

今天明明是假期,但是我還是要早起,因為拔牙之前要做一件最重要的小事──吃飯。

因為拔了牙過后就不能吃了。



到了診所,醫生問:“你想先拔哪一邊呀?”噢,先拔哪一邊?右邊好了,因為右邊牙齒比較痛,拔掉它乾淨俐落。然后醫生涂了一點“麻藥”在右邊口腔裡,說:“先給你涂一些麻藥,等下打針的時候就不會那麼痛了。”


打針很痛的啊?很久沒有打過針了,有點擔心是不是這么痛,結果針一刺下來,還好啦,螞蟻咬。(人家說螞蟻咬通常是用來誘騙人的,但這針真的是螞蟻咬而已,沒騙你沒騙你。) 醫生還一直跟我說:“sorry呀...忍一下……”但是平時螞蟻咬我都從來不道歉的,醫生不用sorry。


打針過后,等了5分鐘,漸漸發現我的右邊臉不是我的了,真的沒感覺耶,醫生說先漱口,但是hor,漱口的時候是不是要把水含在口裡“咯囉咯囉”幾下才吐出來?但是我右邊的嘴唇根本沒有力關緊,結果“咯囉咯囉”的時候,水不斷從右邊噴出來,搞到我只好用手按著嘴唇,醬就不會漏水了。


接下來要拔牙了,先拔下面的,醫生叫我“啊~~~”,然后她用鉗子夾緊牙齒搖了幾下,就拿塊紗布給我叫我咬著。啊?拔了的啦?根本沒發覺。上面的牙也是,搖了幾下,醫生就說:“OK好了!牙齒要不要收?”啊?不要!但是望了一眼躺在那裡的牙齒,血淋淋的,好像吸血鬼牙齒那樣,很刺激醬,就問:“能不能拍照?”結果就拍了下來留念。

為什麼之前聽聞的拔牙都是很恐怖很痛苦的?其實拔牙就是這麼一陣清風吹過......吹走兩粒牙。




結果護士check了3次確保止了才放我回家。

本來要去ONE Utama買Q Jelly的,但是被棉花塞著嘴巴不能講話,很難order,算啦。回到家樓下,還要手指指跟guard講我住在D block幾號幾號,幾搞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