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非洲沒得上網啊?白癡!!

今天有一個白癡打來公司問:

請問你們知道新傳媒的演員王X玲還演過什麼戲嗎?
嚇?我不知道喎……
那請問你有新傳媒的電話嗎?
我沒有你要找的那個部門喔,你可以上網找電話號碼。
這裡是吉打,哪有什麼互聯網……全馬只有吉隆坡檳城能上網而已...你們剛才不是說叫我打回來問的嗎?
嚇?我們剛才沒有人收到你的電話喎……
那沒關係。
(掛電話.)

嘟...嘟...

請問你們有沒有新傳媒的電話?我跟你說這裡沒得上網了,找不到。你能不能幫我找到電話?
我現在不得空……(媽的誰這麼得空幫你找電話?)
那要怎樣找?不要叫我上網找,我跟你說我在吉打哪裡有得上網我問你現在馬來西亞很發達咩?哪裡都能上網咩?你看非洲發不發達?有沒有得上網?

我哪裡知道非洲有沒有得上網?!總之我沒有他們的電話,我只有他們對媒體的電話,但那是不能給你的,我也不懂你要找哪一個部門,你沒得上網找的話,你就自.己.想.辦.法!

(掛電話!!!)

媽的!主任在隔壁我都beh tahan照罵,如果不是在報館的話,我真是罵到他&^^%$#$#%%*!!!!!
火都來!!!非洲沒得上網你懂咩?你去過喔?大馬只要你給錢就有得上網啦!!!我在勞勿山卡拉地方都有得上啦!有沒有腦的?DIGI MAXIS Steamyx P1 CELCOM你要哪一個?打電話去這些公司,他們會幫你上網的!還是你根本不懂這些是什麼來的?DIGI MAXIS Steamyx P1 CELCOM?什麼來的?可以吃的啊?白癡!!!

2 条评论:

Snow Fun Talk 说...

哈哈!有好笑一下,我也曾经接过很多无聊又令人生气到爆的电话询问。

kz 说...

你罵的真的算客氣了
跟他講美國有得上,打去美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