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我只是一個女生

今天聽到一句令我震驚的話,原文我不清楚是怎樣,但傳回來的意思大概就是“你們年輕人虛榮心很強,出去採訪都要扮美美見偶像,請自律。”

講我們虛榮心很強我不管,要自律也是應該的,但我對中間那句“出去採訪都要扮美美見偶像”很有意見,出去採訪不能扮靚? 哇,很難一下的喎,你可以限制我的行為,但要我不扮靚……不、扮、靚!即刻有劈雷的感覺!

如果覺得我扮美美出去就是追偶像的話,那我男朋友、舊同事、中學同學、大學同學、阿姑、表姐表哥都是我的偶像,因為我真的每次都扮美美見他們的。
扮美美就是追星?也太便宜這粒星了,我不是谁都追的。
採訪扮美美的原因我真的很懶惰解釋,但如果不扮美美的話……唉,我也是很懶惰解釋。
硬要解釋?答案大概就是“我只是一個女生”吧。

如果是那些我很厭惡的星,但出現在某某大酒店的話,我也會穿美美的,因為我尊重場合,僅此而已,你以為我真的要追他?看他都懶。

講回來,數數有多少個偶像可以到達讓我“追”的境界?
很多啊,就是周杰倫、陳奕迅金城武、周杰倫、陳奕迅金城武、周杰倫、陳奕迅金城武囉!很多一下的。(Glay我從來沒有希望過,梁朝偉就隨緣吧。)但這裡要解釋清楚,“喜歡”和“追”的分別:

喜歡=我喜歡黃子華、王菲、黃宗澤、五月天、Sammi、Edison、Mr、林宥嘉、謝霆鋒、吳彥祖、Jonny Depp……甚至蔡康永小S憲哥都能進榜!(這些都是隨手翻報紙抄出來,純粹喜歡看他們表演的星,想想我從小到大二十多年在電視上、報章雜誌上見過多少明星?喜歡看這幾十個很正常吧?)

=我會追周杰倫、陳奕迅、金城武,老實說,要追也是“順便”而已,不是嗎?你看到金城武你會不會追?不會的人請留言讓我知道你是谁,男生除外。再說,看演唱會最好不要跟我一起,我不會站起來又跳又喊,Jay我都是這麼說。

下次我跟你說我喜歡某某某時,我是很單純地覺得他們沒有令我厭惡反感而已。

所以,那些聽過我說喜歡某某藝人就認為我喜歡追星的人,我只能說一句,你不了解。
請不要在我心裡只屬於周杰倫、陳奕迅、金城武的圈子裡亂亂加人

謝謝大家。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扮美美,人身自由吧。。很奇怪列,說這句話的人。。。。

小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