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星期三

Channel-X vs 星光灿烂献爱心




相信没有一组的广播系同学会像我们这样“搏”,做新闻拍摄竟然上云
事关星期六在云顶举行的义演“星光灿烂献爱心”,我们Channel-X有幸获得应届明星偶像们的鼎力协助,得以全程报导这个为马来西亚痉挛儿童筹款的慈善义演,然而最重要的就是,本人没进过赌场,当然要来一段~赌场风云~!(可是由于拍摄结束后已经累到摊摊腰,所以只进去打个白鸽转又出来了,唉。。跟当初的兴致勃勃完全不同~)




说回那个show,开始时我们没有媒体通行证,只好坐在观众席远远拍,隔靴搔痒也甘愿,可是眼看那些专业媒体在媒体席,我怎能不眼红?不管啦,直接去要求监场让我下去媒体席,可是又怕没有媒体卡人家当你是观众不能拍,所以走到监场哥哥面前的我只好:拿着摄影机,摆个很专业的样子,微笑一个,‘可以让我过去吗?’的眼神一个,完全不用言语,门开了,就过去了。哈哈,一招无声计还真的好使好用!








那麽巧我和小雪遇见明星偶像们的香港教练阿德哥,他就是那个空中叠罗汉表演的幕后功臣啦。他说Show end了还会有一场庆功宴我们可以去拍,结果我们胆粗粗向他借通行证,他竟然跟其他工作人员拿来三张通行证偷偷塞给我们!这样我们还不如虎添翼,进出自如,奸笑三声?

在庆功宴会场最大的挑战就是:在名人云集的会场上保持镇定。理由是我们是无牌媒体,当然一切小心为上,千万不能露出学生的样子,况且通行证上面的照片不是我们!由于之前完全没预料到我们能报道至庆功宴的地步,一切又竟然顺利成那样,三个人心里自然超兴奋的!可是切记要镇定,镇定!










在那里饱餐一顿原本不属于我们的自助餐后,就是时候赶回酒店跟明星偶像们做Channel-X专访啦,离开时有一个工作人员一直向我们挥手道再见,结果就听到站在门外痴等偶像的粉丝妹妹们在窃窃私语:她们是谁?(结果她们的窃窃私语还是很大声)呵呵,我们是谁?Channel-X的CEO,Executive Manager 和Celebrity Host 啦!

5 条评论:

(oo) 说...

右边那张p.h.o.t.o.s.h.o.p到很不错一下噢~呵呵...

那张合照,看起来比黄嘉千还要有星味哩~

momo.呵.嫫嫫 说...

你们已经很棒了!再仔细一点说:你完全是最棒的!不要以为你睡我旁边,我就讲这种客套话。我无法证明这些心里话。总之,你就是很棒。棒到"Bang Bang" 声!!!

~**福尔摩斯**~ 说...

(oo),呵呵,不用那么强调Photoshop的。。。
跟我在家的Look差很远。。。
戴眼镜,穿S.H.E的T-shirt睡衣,长痘痘,头发塞耳后,在电脑前面煲《岁月风云》。。。

嫫,这样夸我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功课终于做完啦!Yeah!

玉米~咿多摩达吉的shop 说...

曾若冰好棒
她是学戏剧的
所以肢体语言好厉害~
照片拍到很不错哦^^

~**福尔摩斯**~ 说...

哈哈,我们也觉得她的表演很不错,照片不错吗?过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