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没火了

这两天都在忙功课,可是又什么都没做到。

本来去拍明偶像们为“星光灿烂献爱心”作准备的花絮,还期望可以顺便看看帅哥们养一下眼,可以开心一下,谁知道整个过程让人吐血,走访了两天,什么都没拍到,因为第一天要等他们的老板来批准拍摄,两点半等到五点半才来,什么训练都训完练完了。结果明天请早。

第二天就是星期日,星期日要工作已经很不爽了,千万不要有什么冬瓜豆腐让我更不爽!

结果上天送来一场雨,不好意思,训练取消,明天再来吧!这次没人可以怨,又浪费一整个下午的时间,搭巴士,等组员到齐,在拍摄场地天真地等雨停(结果当然不会停,回到家才停),这样那样。。。天阴阴又很想睡。。!!

@$%^&&*^%#*&^%$#!!!!!

我想这个Short semester 的功课应该不会做得很好了,没有人去Plan,就没有人自动自发去做。真的什么都要人提醒咩?最不想听到的一句话:可以Edit 的!

喂!Editor万能咩?你以为Photoshop啊?没有Plan好好来应该先拍什么镜头,到底该怎样接下一个shot,遇到问题就转过来问我,Director,这个怎样啊?

嚇?你叫我什么?我是谁?

我是拿着摄影机自拍自导自剪的“导剪摄影师”。还差一点要当上主播,晕掉!

我不要拍不可以咩?我不要Edit 不可以咩?

幸亏这个学期我也不再乎那分数,要我做,可以啊,乱乱做啦!反正一直以来的功课我已经贡献良多了,以前还说很有火,会出尽全力,一手包办,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不好意思,借用三色台的口号),做多我也是会显的,这个学期但愿有准时交功课就好,没火了。各位同学,你们这个学期的成绩变差可能就是我害的。

6 条评论:

(oo) 说...

成绩变坏了是大家的责任,他们也没富多大的责任呀。不要颓废,加油啦!

匿名 说...

其实很不经意的看了你的部落格,你说得对,这一次的功课真的好像只有两个人在做东西,我也觉得有点愧疚。。。其实我也不想这样的,只是当我很想拿东西来做时,却怕我做的东西不受肯定。想安排东西,又发觉原来大家都那么忙,真的不会安排。。。 可能我很怕做错安排,安排了那么多次去采访,要到第三次才成功,其实我也真的很内疚。。希望云顶之旅不会再让你们失望。。。我也只能说声对不起,不过,我会尽量主动些。。。你也别自责啦。。。笑!!


你懂我是谁吧!!

(oo)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oo)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福尔摩斯**~ 说...

匿名,所以我还担心那个Coffee Bean 的广告没人做,还好碧蓉安娣会做啦,顶多这个学期看不到我拿手的Photoshop project 啦!
很浩练一下,哈哈哈哈!
呵呵,结果云顶之旅还真不错哦!!
谢谢你的免费载送和免费住宿配套!

匿名 说...

哈哈,不用谢,至少没吃白果。。。还蛮开心的。。。 记者招待会!!! 好酷!!有机会再当冒牌记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