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星期一

正牌室友

搬家很烦是真的 住Setapak那一刻
不要再搬了 当时我是这样想的

原来还是会变的 听说无敌爽多了
Setapak很闷 怎么还可以继续住呢?

我知道这种想法要不得
可是我有一点点觉得 搬家是明确的选择

谢谢比利 也谢谢苹果
还有谢谢那一只猪
帮我搬家 不辞劳苦 还要借老板的车

从这一刻 我这个Intern
终于成为Housemate角色
以后我会负责 洗碗和扫地的

(抹地和洗厕所留给你们)

3 条评论:

Chin Sh'n 说...

Good la that you're enjoying urself here..Lucky you that you have so many 'mang lam' to help you out..haha...

(oo) 说...

你负责洗碗、扫地的,
我负责吃喝、玩乐的...


超感动,欢迎你!(反正抹地、洗厕所都应该会是嫫嫫拿手的~)

~**福尔摩斯**~ 说...

呵呵,无敌几时要拍张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