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星期三

大肆庆祝!

昨晚,是一个很特别的夜晚。
踏正凌晨x点。。终于。。。那个。。。因为。。。
因为…引颈期盼,望穿秋水,左等右等,幸运之神终于降临。。。
我终于得到。。。
“锄D无敌篇-第一个正”了!!
锄D不会赢的招牌,已被我一脚踢开!哼!
兴奋ing!! 所以特地来报告一下!
而且,重要的是。。
昨晚
苹果一次也没赢过!
惨败!(在我手里!)
哈~哈~哈~(奸笑ing..)
结果他说今天要吃斋。

以下就是昨晚的战绩:

4 条评论:

(oo) 说...

结果我变成了陪衬品~焦点被模糊了,明明我也有一个“正”啊!!!

匿名 说...

唉...才两个正就大事宣扬..我已16个正了啦!快加油啦..我不想那么快吃沙布沙布。

~**福尔摩斯**~ 说...

你们两个怎么一点面子都不给我。。
人家很难才有机会大胜的咧。。给我开心庆祝一下都不可以咩?

(oo) 说...

结果昨晚也不是打回原型?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