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星期二

*&杂*&^乱%#*无@!&章*&#%@~


今天的mood真的不是很好。
被很多小小的事困扰。
其实一件小小的事并不能算是困扰。
但很多件小小的事加起来,就可以疯掉我的大脑。
很难用文字表达,因为实在太乱七八糟。
各位在猜猜测测的看官们,详情为何,请恕我难以奉告。
留一句鼓励就好。
不留的话,我想我也可以feel到。


3 条评论: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加油! =)

我喜欢你的 header,因为有柯南!

~**福尔摩斯**~ 说...

你也喜欢柯南的哦?哈哈,我总觉得漫画推出得很慢。。

(oo) 说...

加油啦~(应酬一下)

快快回来等你锄D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