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搜神記

沒想到那麼快,可以面對面跟他講話,(雖然95%都是他在講...)



其實當初並不是我去專訪的,是二蘋果去的,然後我深深吸一口氣去到女魔王面前問:"陳醫生的專訪能換我去嗎?因為我想去..."這是我不懂多少年以來最尷尬的臉最的一刻,結果女魔王笑了笑,說怕我應付不來陳醫生的滔滔口水不絕,就說:"讓二蘋果陪你去,你訪問,二蘋果負責stop他."就這樣改變了我接下來的心情...


要問些什麼呢?又怕我問的東西讀者不喜歡,結果我那天晚上去了他在拉曼學院的簽唱會,那時是第一次看到他,感覺就像你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給我看醬.但是我沒有"瘋狂地喊"啦,因為我坐第二排全是媒體,哪裡好意思咧?只有一直傻笑,偶爾拍拍掌囉...(其實心裡喊得像曼聯對切爾西那樣).回到家一直一直找資料,想問題,我竟然可以凌晨5點才睡覺,因為我覺得為了陳醫生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


九點就起床了,因為我不能有知覺,因為一有知覺時,腦裡面就會一直出現"醫生醫生醫生..."不會停,所以不能"不小心醒來",不然就被腦電波打擾得不用睡...


終於想好那4個問題,但不幸發現我沒吃東西,可能昨晚太夜睡血糖低,竟然wingwing地,但是還是順利到達sunway tower hotel,進到去看到陳醫生在接受人家專訪,只好等一下,不等還好,一等就開始緊張了,然後終於到我了,心一直在狂跳,我跟二蘋果講我很緊張,但幸虧外表看不出來,yeh yeh~~原本二蘋果要負責在一旁監督的嘛,但是最後她還是讓我自己去,享受與陳醫生的二人世界~~~


坐下來想開始,但陳醫生說:"你沒開呀."哦!我竟然忘記開recorder,他厲害得我還沒開始問,他就能講餐飽,他竟然跟我討論起錄音機的事來!幸好很快就講完!后來開始跟他解釋我會問什麼啦,跟他講明4條問題,是什麼問題就不方便透露啦,因為報導還沒出街...


他開始回答時,我心裡就在流汗///了,因為他是從他中學時候講起!我從那一刻開始就不能集中了,因為他的"RX8"開太快了,不懂鏟到哪裡去,我只是"阿伯踏腳車",哪裡跟得上?心裡一直要找位"攝"進去,但是他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我就一直ei...一直ei...一直ei...但只成功插進兩句...他也沒發覺我想他"停啊!!!!!!",而且他回答的時候還會自己加問題進去,說:"如果你問我這樣那樣..."我那時心裡在喊:"我沒問你這個!你不用講啦!!!!"


突然我的手機他媽的在響,我就很不好意思囉,但心想為甚麼不是我男友打來?因為男朋友打來的ringtone是k歌之王!!!


好不容易環遊世界完,他的公關竟然在一旁打手勢轉圈了,我跟他講才答了一題,原來他不懂,還說:"ha?先答佐一題?"我就很不客氣地講:"系呀!因為你頭先講太多了!"結果他就跟他公關說:"我們儘快啦har..."結果就答了第二題,來到第三題,他的公關又在比手勢說這是最後一題了,我就跟陳醫生說:"這是最後了,你的公關在催我了..."結果答完了第三題,他竟然跟我說:"不如答買最後一題呀?"他的公關在說:"我們要趕去電台...."


結果他跟他公關講:"得ga啦!得ga啦!"


那時我心裡立刻愛死他!愛死他!!愛死他!!!


結果我順利問完4條問題啦!
wowow!!!然後要結束時我還不死心,問買另一個section的"K歌榜"!!我說:"呢個好簡單,吾使解釋ga!講歌名就得ga啦!!"


結果我又得到一題!!
結束時我的名片掉在地上,我沒發覺嘛,他看到就幫我拾起來問:"呢個俾我ga?呢個是你的名啊?"我就不懂要怎樣回答他,結果他就收下我的名片啦...


到了這個地步我也不好意思要合照了,就回到我的座位,二蘋果說看我好像"tam"得他很開心wor...啊?是咩是咩?是就好啦!!!!他也是"tam"得我很開心!!


然後我的攝影張智紋就叫我快快快趁機去拍照!原本我是不好意思再拍照的嘛!但是智紋"扑一扑火",我就轉過身:"喂喂喂...影張相呀!"結果就成功啦!!多謝張智紋張智紋張智紋大功臣!!!


但是我就沒有機會跟他"表達心意",我想跟他講:"陳醫生我有你的幸福摩天輪卡帶,我失戀聽葡萄成熟時救命,我男朋友打來的ringtone是K歌之王,我很喜歡你跟阿y的合作..."
結果唯一的遺憾就是他不懂我是fan屎!

3 条评论:

(oo) 说...

讲到好像初恋的初次约会似的...酱就对啦,以后要拍多一点类似的照片~

(oo) 说...

讲到好像初恋的初次约会似的...酱就对啦,以后要拍多一点类似的照片~

~**福尔摩斯**~ 说...

福爾摩斯答:原來你的初戀約會是醬的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