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上學vs工作

上學時,有時間背完周杰倫《依然範特西》里全部歌詞。
工作時,我連《稻香》都不會唱

上學時,兩個星期跟Band友夾Band一次發洩不滿。
工作時,我的殺人鯨貝斯已經半年沒有見過我了。

上學時,可以Ponteng不去上課,溜去金河唱K
工作時,想請一天假都難,不夠人用還會call back。

上學時,七天一篇Blog。
工作時,七星期一篇Blog。

上學時,每天在算明天上課多少小時。
工作時,每天在算明天可睡多少小時。

上學時,Assignment的deadine是下個月。
工作時,Assignment的deadine是明天

上學時,可以打game看港劇到半夜三點。
工作時,寫稿到半夜三點。

上學時,可以睡午覺。
工作時,可以在office的廁所偷偷睡午覺。

上學時,有時間看notes我不要看。
工作時,想看報紙卻沒時間看。

上學時,去GYM是健康的事。
工作時,去GYM是很累的事。

上學時,蒲ICT上網。
工作時,在家上網。

上學時,沒錢買漂亮的衣服。
工作時,可以選牌子買衣服。

上學時,天天搭巴士。
工作時,我有車,不怕晚上沒車回,不用求人載我去哪裡哪裡。

上學時,給錢買CD。
工作時,天天送人家CD

結論就是:
上學時好事多過壞事,工作時壞事多過好事。
上學時我不會寫期待工作的Blog,工作時我會寫緬懷上學的Blo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