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過期的blog...E神moving on stage26

劉華搞到我沒時間upload blog,大家要看一個過期的blog...moving on stage26...是上個星期的事了...

說那麼快又過去了,去年因為本人還是挨麵包的窮苦UTAR學生,所以沒有機會買票去看,這次終於能看了,但是總覺得像喝old town的咖啡那樣,杯太小有不夠的感覺...

不夠看

是啦,都怪我沒有看去年那場,其實去年那場我最想看的原因是因為Eason的服裝設計是阿Y,我這個Y屎(阿Y的Fan屎)當然要衝著去看他的大作,可惜窮到褲穿洞沒錢買票...錯過了上次以為這次可以看到他穿浮誇到不行的蝙蝠裝唱<幸福摩天輪>啦,誰知道這次在lagoon搞,Eason又早早放風聲叫我們穿短褲去,這樣講就是沒東西看,齋聽.結果Eason從頭到尾就猛換T-shirt(而已.

我覺得如果他不是那麼大汗的話,可能一件tee就穿到散場.

不夠近

不要以為媒體大完,可以人家站我們坐,還是坐在第一排,錯錯錯!我們真是比觀眾還要慘,跟大家一起站足全程,還站在第二貴的區域,Eason看起來就像一巴掌那麼大(小!!),還要做工記錄,想想看,我一邊因為很high大喊又被Eason弄到大笑哈哈哈哈!!!然後要立刻變臉低下頭一臉認真地記錄他剛才講過的笑話,那種情緒的轉折真是很痛苦!結果整場show我就一直徘徊在熱情與冷靜之間!

不夠久

三個小時不算短,但最後一站了,Eason也不唱久一點,但是我覺得他前半part跳舞用太多精力了,還臉青青,怕他分分鍾會暈倒,也不忍心要他唱醬久,但是我不介意他坐下或睡著來唱的!!因為實在是太好聽了!!
<浮誇>好聽到我一面搖頭一面拍掌,有誇張到...
讚一次不夠,太好聽了!!
真是很好聽!!
很很很好聽!!

不夠好

這個不夠好是說給我自己的,因為我覺得我寫得不夠好...不懂咧,一直都想把Eason的報導寫得很爽很精彩,但是最後出來的東西總覺得不夠好...漏了很多東西沒講到...照片也是不夠精彩...(唉,大會規定媒體攝影只能拍前面三首歌,其他照片是由主辦單位提供的,媽的!說半夜兩點半會send照片來,結果我等到4點都見不到半張,call她又不接,結果第二天才check照片,哪知道主辦單位send來的照片差到一個地步!竟然搞藝術照,不然就是只拍fan屎,喂...fan屎的照片你給我那麼多有鬼用咩...?)

結果多得<男男雙抱>的靚靚在報紙上猛轟主辦單位...呵呵,幫我們媒體出一口氣!銀河xy那邊也是很會做人,會send mail來道歉,但都不是銀河xy的錯啊,是lagoon的錯,走去找那些PR公司來搞event,搞到不三不四...還說什麼沒安排座位給媒體是要媒體一起high!!醬都講得出!!頒個獎給她!!

共有四個不夠...但是有一個Eason就抵完所有的不夠了.就像小芬子講的,因為Eason是神,看了他的演出,當晚再怎麼不爽也覺得無所謂了.

大偵探沒有寫到的漏網之娛:

1.Eason的Tee,有兩件都是clot的,看到Eason穿戴安娜圖案的tee很像edison品牌的設計,后來上網看到也有人在談論著,但我沒寫到.而且那件Allegro Opus 3.3 am的總覺得熟口熟面,但想不起來就算了,后來才知道是大馬fan屎上個月在簽唱會送他的.

2.Eason其實很記得在大馬發生過的事,就像上個月來簽唱會時,他說過一個"手屈一指"的笑話:話說他要介紹吉他手"神童",就說:"這個是神童,他是香港首屈一指的吉他手!"邊說邊舉起一只食指"屈"下來,表示"手"屈"一指"...很冷一下...他在演唱會唱沙龍時就說到:"很多事情我們留不住,但我們可以拍下來紀念,就像那個"手"屈"一指"那樣..."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