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期待中

陳奕迅要來了,不懂有沒有機會見到他。
今天跟公司的大花聊起,她問我是不是想見他,我還假假地講:“沒有啦,只是很喜歡聼他的歌而已...” (其實心裏想去到要死!kanasai錯過了就沒有了還要假假扮鎮定)
然後大花說:“哎呀給你啦給你啦...反正我也見過他了。”
暗爽了一下,但是還早得很呢,不知臨時會不會有什麽變化咧...因此本人期待ing...又擔心ing...
如果真的成事的話,我要借相機了咯!
如果失敗了的話,那就是“KFC放在眼前都吃不到”!
期待中...!(真的去到的話,回來后我就可以不撈了,哈哈哈。)

ps:今天跟14號拿一個電話號碼,我知道這樣很不好,畢竟是別人的私人電話,因此我也不忍心爲難你,不管你最後拒絕我的理由是真是假,我只是希望你不要介意,我不想因爲工作傷感情呢。
(最近大家都身不由己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