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星期四

未来一个月

终于过了实习期
不要以为是假期

大堆功课没整理
一个礼拜要搞定

虽然在家能煲戏
写词还是得继续
有时忘了锄大D
苹果和猪别生气

马六甲何时成行
你等我来我等你
大家都举棋不定
难道只能上云顶

转眼中秋又来临
要回劳勿看妈咪
无敌少了原住民
沙布沙布照样行

开学功课又来袭
上课又要(装)专心听
老师当我是机器
真是要了我的命

神啊!我不要成为功课的奴隶!

2 条评论:

(oo) 说...

哎呀猪婆,我一定会让我们的malacca trip成功的!!!!!

~**福尔摩斯**~ 说...

hahaha就期待吧!!!!
大家合作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