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星期五

我不是原住民 ///

不知不觉在无比音乐实习一个礼拜了,(这是一个超土的开场白,小朋友千万不要学。)
这里的工作时间蛮自由的,所以本人的工作范围也很自由,
帮《赤剑传奇》写插曲的歌词,有空就跑到编曲室当背后灵,
上网,听歌,吃饭,看书,吹水,大笑。
这就是我的工作。
有没有人羡慕我?
为什么我都觉得我很可怜?
哈哈,这里每天都会“炒”话题,我很像原住民咩?
我也不懂我的肤色何时变得那么“暗”?
还是身边都是白雪公主?
各位就只差没跟我用马来文对话了///
我只是一个懒惰拿雨伞遮太阳的。。。人,而已。
所以啦,我。不。是。原。住。民!

2 条评论:

(oo) 说...

你真的不是咩?=(oo)=怀疑desyoneh~

不要当背后灵啦,对身体健康不好~还有,在此欢迎你加入无比+无敌...

匿名 说...

他们叫你原住民的
不关我的事
收到收到 不会再叫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