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打劫銀行計劃書》

【時間】:2010年11月28日上午11點
【地點】:D市K區××路××銀行,該地區不是商業旺地,道路暢通方便逃跑。
【參與人員】:槍手A、B ,開鎖員C,司機D,首領H

【準備工作】:
1.槍手A、B軍火(飛鷹手槍4把、AK47衝鋒鎗3把、炸藥4顆
2.開鎖員C先盜取出租車一台。
3.司機D先去銀行附近摸清楚路線。
4.開鎖員C與首領H去銀行踩點(如運鈔車幾點把錢運到銀行,保安人員人數等)
5.穿運動服裝樣式不一,準備打劫專用的頭套,兩副假車牌,替換的幾套衣服,事先盜取的出租車一台,換上假牌,電子手錶5塊,時間相差正負1秒。

【行動流程】:
1.早上10點開車去到銀行後門,A、C下車,開始破解後門,下手打劫保險櫃(C負責開鎖,A做掩護,排除一切障礙),如果開鎖有障礙則使用炸藥。

2.把A、C放下後,立即開車前往銀行前門對面馬路,B、H下車,從前門下手搞定櫃台(B、H一進門就控制人質,注意不能讓營業員觸動警報按鈕。控制成功後,B開始洗劫櫃台,而H則繼續控制人質)。

3.把B、H放下後,D在馬路對面原地等候,4分50秒後到馬上把車開到門口接應兄弟。 4.A、C搞定保險櫃後從櫃台區域出到大堂與B、H匯合; 5.A、B、C、H全部上車後換上事先準備好的衣服,司機D開車逃跑。

【整個時間估計】:
1.後門保險櫃:開後門1分鐘+開保險櫃,劫鈔2分30秒+撤退到大堂1分鐘;共用4分30秒
2.前門:下車及就位30秒+控制人質和保安30秒+穿過櫃台開始洗劫30秒+洗劫櫃台3分鐘,共用4分30秒。和AC匯合後撤退到門口上車20秒。

【可能出现的意外】:要是后门打不开可以使用炸药,不是万不得已不开枪

策劃時間:2010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