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我不搞3P 別當我白癡

咦 有人網上開帖子
說名媛的書找到很多錯字

唉唷 也真是錯得很有層次
很錯 大錯特錯
很闊綽的冰川雪道
冰川雪道是個人嗎 怎麼那麼闊綽大方 很有錢
喔 原來是個很有錢的日本人

打電話問問當事人吧
反正也可以寫一寫新聞 讓這個月有一點八卦可以見人
喔 明天才有時間 好吧明天再訪

第二天接了電話
電話那頭的特麗美洗衣粉問:不好意思 請問你介意跟男男雙抱一起做嗎?

我說:男男雙抱 還要跟我一起做 喔 是叫搞3P嗎 你不會告訴男男說是我先訂房的嗎
洗衣粉說:喔 你們同時問我 一個電話 一個MSN 我也很難做 不如你先訪 過後再決定要不要出街
我說:喔 這樣啊 那你昨天不跟我講男男也訂了房 如果我們同時問你的話 為何你當時不跟我講 要等到今天下午4點

我說 我說 我說
排隊有先後 電話MSN 也有先後
如果你說 男男先MSN給你訂房 我可以認輸放棄不玩
但是路邊的老鼠說看到我先訂房
洗衣粉你怎樣洗都不會清了

同時同時 別當我白癡
同時同時 信你 我就是白癡
要兩家媒體幫你寫字
不用了 我已把它當廢紙

我不介意跟人share新聞
我介意的是 你用這種白癡手法來耍我 要我配合你玩 建議你省回一點力
我好好跟你說 不要當我白癡
可憐的名媛 遇到這樣的同事
不要讓我不妥你 因為我會 很不妥你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非洲沒得上網啊?白癡!!

今天有一個白癡打來公司問:

請問你們知道新傳媒的演員王X玲還演過什麼戲嗎?
嚇?我不知道喎……
那請問你有新傳媒的電話嗎?
我沒有你要找的那個部門喔,你可以上網找電話號碼。
這裡是吉打,哪有什麼互聯網……全馬只有吉隆坡檳城能上網而已...你們剛才不是說叫我打回來問的嗎?
嚇?我們剛才沒有人收到你的電話喎……
那沒關係。
(掛電話.)

嘟...嘟...

請問你們有沒有新傳媒的電話?我跟你說這裡沒得上網了,找不到。你能不能幫我找到電話?
我現在不得空……(媽的誰這麼得空幫你找電話?)
那要怎樣找?不要叫我上網找,我跟你說我在吉打哪裡有得上網我問你現在馬來西亞很發達咩?哪裡都能上網咩?你看非洲發不發達?有沒有得上網?

我哪裡知道非洲有沒有得上網?!總之我沒有他們的電話,我只有他們對媒體的電話,但那是不能給你的,我也不懂你要找哪一個部門,你沒得上網找的話,你就自.己.想.辦.法!

(掛電話!!!)

媽的!主任在隔壁我都beh tahan照罵,如果不是在報館的話,我真是罵到他&^^%$#$#%%*!!!!!
火都來!!!非洲沒得上網你懂咩?你去過喔?大馬只要你給錢就有得上網啦!!!我在勞勿山卡拉地方都有得上啦!有沒有腦的?DIGI MAXIS Steamyx P1 CELCOM你要哪一個?打電話去這些公司,他們會幫你上網的!還是你根本不懂這些是什麼來的?DIGI MAXIS Steamyx P1 CELCOM?什麼來的?可以吃的啊?白癡!!!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拔牙記

今天是星期二,一個沒有上班的日子,但是我要進行一個任務──拔牙。

今天明明是假期,但是我還是要早起,因為拔牙之前要做一件最重要的小事──吃飯。

因為拔了牙過后就不能吃了。



到了診所,醫生問:“你想先拔哪一邊呀?”噢,先拔哪一邊?右邊好了,因為右邊牙齒比較痛,拔掉它乾淨俐落。然后醫生涂了一點“麻藥”在右邊口腔裡,說:“先給你涂一些麻藥,等下打針的時候就不會那麼痛了。”


打針很痛的啊?很久沒有打過針了,有點擔心是不是這么痛,結果針一刺下來,還好啦,螞蟻咬。(人家說螞蟻咬通常是用來誘騙人的,但這針真的是螞蟻咬而已,沒騙你沒騙你。) 醫生還一直跟我說:“sorry呀...忍一下……”但是平時螞蟻咬我都從來不道歉的,醫生不用sorry。


打針過后,等了5分鐘,漸漸發現我的右邊臉不是我的了,真的沒感覺耶,醫生說先漱口,但是hor,漱口的時候是不是要把水含在口裡“咯囉咯囉”幾下才吐出來?但是我右邊的嘴唇根本沒有力關緊,結果“咯囉咯囉”的時候,水不斷從右邊噴出來,搞到我只好用手按著嘴唇,醬就不會漏水了。


接下來要拔牙了,先拔下面的,醫生叫我“啊~~~”,然后她用鉗子夾緊牙齒搖了幾下,就拿塊紗布給我叫我咬著。啊?拔了的啦?根本沒發覺。上面的牙也是,搖了幾下,醫生就說:“OK好了!牙齒要不要收?”啊?不要!但是望了一眼躺在那裡的牙齒,血淋淋的,好像吸血鬼牙齒那樣,很刺激醬,就問:“能不能拍照?”結果就拍了下來留念。

為什麼之前聽聞的拔牙都是很恐怖很痛苦的?其實拔牙就是這麼一陣清風吹過......吹走兩粒牙。




結果護士check了3次確保止了才放我回家。

本來要去ONE Utama買Q Jelly的,但是被棉花塞著嘴巴不能講話,很難order,算啦。回到家樓下,還要手指指跟guard講我住在D block幾號幾號,幾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