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很興奮地去看了。
演唱會是怎樣的,報導已經寫了,大概就是那樣,但是無意間讓一些參與演出的小朋友down了一下下,希望你們弱小的心靈不會被我的筆戳穿,如果你以後成名了,承受的就不只是一支筆的力量那麼簡單。

所以現在寫寫我的心情吧。
五月天對我來說,一直是“GLAY在台灣的好朋友”,所以我可以“順便”喜歡五月天,因為那一點搖滾精神跟以前的Cynical很像。

聽歌喚起回憶是一件很殘忍的事,尤其是《軋車》讓我想起我每次都不記得怎樣彈,要在大家準備好前死背一輪最后還是彈錯,然後我到現在還是不懂主唱大人在唱什麼,因為台語聽不懂,但是又能high到半死。

青春是什麼?是我們為夢想努力到忘了時間,願意把吉他扛到老遠的地方彈一首歌給別人聽,僅僅為了賺取單純的快樂。我們容易為了一點錯誤而生氣,卻又容易為了一點讚賞而開心,情緒本來就是一件簡單的事,什麼時候變得複雜了呢?

當我們開始數錢的時候,還記不記得我們以前數過的星星?
有一些路我們不得不跟著走,但是走的時候,要記得回頭望。
雖然當時不懂真正的夢想會是什麼,但是那一切努力的過程,已經值得我們驕傲。

主唱大人在唱著《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時,我想我心中應該還有這塊地方吧?因此有一句話很想說:“Cynical是永遠存在的,存在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Rock Ya!”

***無可否認變形金剛太棒了,像一個真正的Transformer站在眼前,驚嘆一千聲。為什麼漏了這首《終結孤單》呢?

怪獸好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