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陳冠希,托賴了

這兩天真的發生太多東西了,難得我沒發脾氣,down down醬。萬幸。東西有好就有壞,帥哥有帥,但我真的只看了兩眼,加起來5秒都不到,還不可思議地寫出600字的文,趕稿趕稿趕稿后,還要勞煩人家幫我改。

就像報導所說的,陳先生新店Juice的開張日,就是很他媽的亂(都不足以形容),竟然有主辦 單位不去留意看熱鬧的人(說不定有天真嬌的fans會拿炸彈炸掉現場)。他們竟然走去blog媒體,說要有permit的媒體才能進去店裡面,但他們之前也沒有通知說要申請啊,還說其他報館 早早send了問題過去香港,我們《中裸報》、《東邊日報》、《Year雜誌》,《很像雜誌》等 等不懂多少家媒體,沒有permit的就不能進。(其實有很多雜誌的記者都被“放行”能夠進去, 老實說包括很新的Mentos雜誌。)都不懂陳先生那邊到底怎樣安排的...

然後我們就什麼都看不到啦,包括早上開始帶媒體參觀店內都沒有我們的份(早上的是我家大 蘋果去,直到中午我從機場送走了天真嬌後,才來接大蘋果的班)我去到已經1點半,才知道很 多媒體被掃在門外,這時已經很多人圍在店前面了,根本就是不能擠進去,後來陳先生出來剪 綵,更是亂到不行,根本沒有“洞”讓我鑽進去,結果裡面發生什麼事我根本不知道,看不到!

後來大蘋果回去趕稿了,綵也剪完,獅也舞完了,主辦單位才放其他媒體進去,你以為這時能 看到陳先生?No!他早就逃上樓上去了,這只是一個答謝媒體來寫現場有幾亂的香檳會!結果當 然很沒隱,就走了!

重點來了,不好意思寫到這裡才是重點。回到公司,大蘋果二蘋果在跟女魔開會,我就進去啦 ,看到氣氛嚴重不對,女魔發飆說怎麼可以這麼大意?罵了一堆A到Z,還說大蘋果很蠢!很不醒目!是啦,我們是沒有事先準備send問題去香港,但也沒人告訴我們要訪問就要send問題去 嘛!如果有這樣的law,為甚麼不在邀請函上寫明呢?

結果燒下燒下,燒到我這裡來,又說我寫東西沒個人風格啦,又說要加強觀察能力啦,還有我很生氣的是她說我寫東西像宅女寫的東西醬木木的沒花樣!媽的!(但我最近真的是寫了就算) ,沒花樣就說沒花樣啦,說我像宅女!宅女!宅女!

開完會時,她竟然用整個office都聽得到的音量講我:“李凱莉什麼都沒看到!” 是啊,我是什麼都沒看到啊,那時我背著小小黑咧,有夠危險,給你去你都擠不進啦!

結果我睬她都傻,保住小小黑永遠是對的。

女魔還說我們怎樣跟香港那些娛記比?去到香港一定死定等等,拜託,人家的office不是只有三個蘋果而已,人家香港的娛記是開蘋果園,搞批發的!你有沒有?

結果我兩天內去伏陳先生,去機場送天真嬌,去juice開店,加起來只睡了三個小時,還要加班到八點多,一天可以OT六粒鐘,回到家parking時差點在車裡睡死掉,然後回家竟然沒水來

但是這裡要講一下,無論陳先生間接性搞到我怎樣,我還是很喜歡陳先生的